新郑市人社局、龙湖镇社会服务中心领导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培训中心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沈定军

  • 42CA2

    2B1AD

    6月23日上午9:30,新郑市人社局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艳娜、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刘书军、副科长赵知明,龙湖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邵彬一行莅校调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执行董事王新奇与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就业处、双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兼培训中心主任沈定军主持。

    会上,执行董事王新奇对新郑市人社局、龙湖镇相关领导一行到校调研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概况。王董事讲到,我校多年来坚持“两证多照”办学特色,鼓励学生多考取各类职业证书,为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与氛围,希望上级领导能够多来交流经验,提出意见,为工作开展提供更开阔的思路方法。

    培训中心副主任刘昊汇报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具体做法与取得成效。参会人员围绕技能人才培养、下一步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刘书军科长与邵彬主任分别就职业技能培训、教育园区对口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查看了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资料。

    刘艳娜副主任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讲到,升达学院作为新郑市首家入驻高校,治学严谨、校风淳朴,社会美誉度高。在本年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中,工作反应迅速、开展过程规范、档案资料完备,确保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有序推进,值得其他鉴定单位学习效仿。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创办人兴教办学的历程与升达学院的发展概况。

    (文/培训中心 林方 图/融媒体中心 邵帅)

摄影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