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林方  摄影:  来自: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沈定军


  •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精神,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育人质量。近日,我校2022年“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分三场次有序进行,共有654名学生参加。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自学期初起学校培训中心、会计学院等部门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对学生开展组织报名、线上线下培训、考试平台注册、模拟测试等多项工作,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多次与平台方沟通具体事宜,克服困难保证了培训、考试的正常进行,确保了年度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学生通过考试打下基础。


    考核分为理论考核《个税计算(中级)财税基础》和实务考核《个税计算(中级)业务处理实务》两部分,考试时长3小时,期间组织有序、平台稳定。此次考试的成绩将上传至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成绩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衡信教育颁发的“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我校重视学生技能、培养综合性人才的具体实践,下阶段工作中也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有机衔接,培养具有创新性、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摄影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