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审核管理办法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 认定中心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合格者准予参加考核。

    一、学生申报资格:

    1、参加考试考核方式: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年的在校学生申报初级工,优秀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学生)可申报高级工;本科院校、高等职业学校毕业学年的在校生可申报高级工。

    2、直接认定方式:取得 1+X 高级、中级证书的可以认定申报高级工,取得1+X初级证书的可以申报中级工。

    3.过程化考核方式:相关专业课程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合格的毕业生或毕业学年学生,本科层次、专科层次学生可申请认定高级工,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可申请认定中级工。

    4.竞赛取证:按照院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

    二、教职工申报资格:

    申请认定的职业(工种)有国家职业标准的,按照国家职业标准里制定的等级认定;无国家职业标准的职业(工种),按照本院校制定的评价规范里的等级。取得相应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满3年或取得相应系列(专业)中级职称可以申报2级;取得相应系列(专业)中级职称满3年或取得相应系列(专业)高级职称可以申报1级。

    培训中心

    2022年2月28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