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务人员安排管理办法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 根据工作需要选定监考等考务工作人员,考试前,集中相关工作人员召开考务工作会。

    一、介绍本次考试概况,考试人数、职业等级、考点、考场设置、考试时间、铃声设置等。

    二、学习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考场规则》、《考生违纪处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加强保密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法纪教育。

    三、明确考场负责人、监考人员、内部督导人员和有关人员职责,要求每个考点应设考场负责人1名,内部督导人员3名,考务工作人员2名;熟悉和掌握各试卷的分发、装订、密封程序;学习屏蔽仪等相关设备的使用;严格执行责任制,及时解决考试实施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确保考试安全。

    四、熟悉《考试突发事件处理办法》,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措施预备工作。

    五、宣读工作分组及人员组成。每30人的标准考场应配备监考员2人,考前抽签确定监考场次,其他人员应提前分组定岗,明确职责和分工。

    六、考前1天考评小组检查考场是否符合要求,原材料、工具是否齐全,是否设有考评室、候考室,做好考场布置工作。

    七、每个职业(工种)至少有3名考评人员参加考评,每个考试模块配备考评人员不少于1名。

    八、按照考试职业(工种)、等级的实际报考人数,制作相关试卷,并做好密封、保管、交接、分发、存档等工作。

    培训中心

    2022年2月28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