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场规则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 一、考生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两证不全或者两证不符者不得进入考场,视为缺考。

    二、考生进入考场后应主动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核对。

    三、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视为缺考。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四、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及通信工具、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带入考场的要存放到指定位置,违者视为作弊。

    五、开考后,考生应首先在试卷、答题卡的规定位置准确填涂“地区、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职业、级别、科目代码”等相关信息,然后开始答题。信息填涂不准确成绩为零分,不予复核成绩。

    六、试卷上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试卷作废。答案写在草稿纸上无效。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八、考生应尊重监考人员,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喧哗干扰考场秩序。

    培训中心

    2022年2月28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